落觞

在另一个世界,给他们成全

【伞修】看电影填空 (衣服脏了,要换啊)

关于n年前全职电影的一些私心


只是一些令我心动的片段,不会全写(嘿嘿)


文笔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啊,爽就完事。(不是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,,不太好吧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将他的衣服向上拉扯,露出一小块雪白, 叶修不由夹紧了手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不好的?我不会介意的!”苏沐秋用一副‘不用客气’的口吻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,我说这样,,真的不太好吧!。。”叶修加重了语气,从牙缝中挤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你,,,到底有,,有什么不好啊。”苏沐秋撇了撇身旁,凑近叶修耳边小声的问,似乎还有点犹豫要不要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,你脱我衣服不太好吧!”叶修一脸黑线,赶紧打断了苏沐秋这奇特的脑子里的胡思乱想。苏沐秋愣了一下,目光下移,又好像被那片雪白烫了一般松了手,眼神不由飘忽起来。他撇了撇嘴,装作理所当然的说:“咳,你不脱,脏衣服怎么洗?”叶修侧过头,用一种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向苏沐秋:“难道我不能去厕所自己换吗?”苏沐秋对上他的眼神,理直气壮:“不行,沐橙她最近拉肚子,不能让你霸占厕所。”说着,背在身后的手不停的向后面看戏的苏沐橙打着手势,会意了哥哥的心思,她捂着肚子,以一种浮夸的姿势冲进厕所,中途还在偷笑,叶修无语的目睹了这一系列苏沐秋自以为很隐蔽的动作,给了他一个白眼,心想:“我只是换个衣服而已,怎么就霸占了。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稀里糊涂的就答应跟着来到他家的,“那我去房间换行了吧”说罢环视了一下周围,向一间看起来像杂物房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不行。”一只手铺天盖地的袭来,一把勒住了叶修的脖子,力道十分之大,叶修差点被勒的背过气,“唔咳咳咳,,你,,咳干嘛?”再看了一眼那间房,“咳咳,这应该不是你的房间吧,,”看着叶修皱着眉咳嗽,还摸着差点被撞凹进去的喉结,苏沐秋有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后脑勺,“额,,那个,那间房间有点,,乱。”叶修哑然失笑:“我就换个衣服而已,又不是干什么。”苏沐秋一噎,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能把衣服扔给叶修,“随你吧,,别嫌弃就行。”叶修挑了挑眉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他似乎看到了苏沐秋眼里一闪而过的失望,他无奈的想:“也是,我一个陌生人随便进房间也不太好。。”,于是拿过衣服,背对着苏沐秋,打算就地解决,双手扯住衣角打算向上扯时,突然听到苏沐秋有些惊慌的声音,一只手扯住了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,你干什么?”叶修好笑的回过头,“不是,要我换衣服的不是你吗?还问我干嘛?”只见苏沐秋浅色的眸子眨了眨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接着迅速背了过去。苏沐秋听到身后淅淅嗖嗖的声音,不禁有点心猿意马起来,他缓缓回头小心了瞟了一眼,叶修皮肤真的很白,身材不算健壮,但是却没有多余的肉,腰算不上特别细,但绝对窄实,白皙的后颈被丝丝碎发遮掩着,让人有些浮想联翩,但这片春色只是停留了一瞬间,很快就被换上的衣服盖住,强行拉回了苏沐秋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脏衣服放哪?额,还是,,你怎么了?”叶修一回头就见苏沐秋睁大着眼睛,一脸不知是震惊还是痴迷,,,他伸出手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,没反应,又拿修长的手指在他脸上戳了戳,还是没反应,他摸了摸下巴,“嘶,,不是吧?哥魅力这么大吗?傻了?”想着,一手肘撞了下苏沐秋的肩膀,忒不要脸地笑道:“苏沐秋同志,哥承认身材比你好,也用不着羡慕成这样吧。”猛的回过神的苏沐秋,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的失态,顿时脸上一阵燥热,扔下一句:“谁羡慕了,要点脸,,,”抓起叶修递过来的衣服,转身跑进了房间,房门怦然关上前,叶修似乎看到他耳根上的一抹红色。。。



场外

 沐橙:“,,,我能出去了吗?”

叶修:“天很热吗?”



xjb乱写,,555X﹏X,需要小红心地安慰

评论(3)

热度(25)